以蛇为符▼

人中义勇鬼中童磨



搞笑型文手,半年一更


---威斯克是我老公赛斯是我老婆和妹妹是我宝贝Joker是我白月光之间有什么冲突吗?

##如何杀死一匹狼##

"我也不知道。"
女孩歪过头,尖尖的耳朵向两侧垂下,随即她又耸耸肩,摆出一个无所谓的神情,笑着点了点大理石制的桌面。
"何不问问我的创造者?她就在楼上。"
她再度停下并思考了一会儿,便从柜台上取出一瓶利口酒放于桌上,熟练而悠闲的倒出一杯放在自己面前。

你要如何杀死一匹狼?

用寒冷的冰锥,滚烫的火炬,或是悄无声息的暗影。
冬日的守护者曾刺穿过她的胸腹,将生命连着坚硬的蓝宝石一起粉碎,在庞然大物的嘶吼中,那些尖锐而众多的冰棱因淋满了炙热的血液而缓缓融化。
盛夏时不知从何而起的林火也曾将她团团围住,一窜而起的火舌如蛇信般试探着攀上她的衣角,又很快将她死死缠住,直到化为灰烬。
暗夜中恐怖的黑色锐爪也曾捕获她,异世界的主宰者狡猾的笑声刺入她的鼓膜,随后尖爪便贯穿了她的心脏。

可狼却从木雕像中缓缓苏醒,在石台上扶着额头睁开眼睛,在暗影的簇拥与束缚下绝望的坐上了王座,用冰冷的双眼和心脏重复着噩梦与悲剧。

你要如何杀死一匹狼?

那就用残暴的怪物,用银色的子弹,用针筒里不知名的病毒,用炙热的岩浆将她拖入撒旦的怀抱。

当可怖的重拳砸断她的脊椎,锋利的巨斧斩断她的腰肢,当银弹刺入她的太阳穴,将她的一切夺去,当针管中缓缓流进她血管的溶液替换掉她金色的瞳仁,当岩浆灼烧着她的心脏,让记忆撕裂着她脆弱的神经,直至把最后一滴血液也蒸腾殆尽,或许就可以杀死这匹狼。

可在月亮的祈祷下,乌鸦的鸣叫中,在毒蛇的环绕里与一双猩红色眼瞳的注视下,狼再一次睁开了眼睛,露出一个狡黠的微笑。

你要如何杀死这匹狼?
绞碎她的心脏,或是剜出她的内脏,还是让她回想起那些她本不该知道的故事?
那匹狼曾在月亮下哀嗥,曾在黑夜中狩猎,却也在黄昏里散步,在安宁的日子中嘻笑。

狼不会死去,又或者那匹狼已经死了。

你说要如何才能杀死一匹狼?
这我也不知道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